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FeRo - Wasser Wärme GmbH

热交换器 热水箱 生活热水缸 太阳能存储 存储充电系统 不锈钢容器 中转站 流动加热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Fero 螺栓板式换热器
新闻中心
Fero 螺栓板式换热器
发布时间:2021-12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Fero 螺栓板式换热器
螺栓板式换热器/
板式换热器带压力框架的板式换热器可以通用,并且可以针对各种应用进行优化设计。该系列包括每块板从 0.01 平方米到 3 平方米的传递板和受热面高达 1300 平方米的热交换器。
螺旋板式换热器特别适用于以下应用领域:
区域供热 - 热水制备 - 热回收 - 冷却系统 - 工业系统 - 化学品 - 食品
螺旋板式换热器最常见的应用是热泵中的系统分离。这里的换热器通常设计为 10 至 7°C(暖侧,25% 乙二醇)和 5 至 8°C(冷侧,水)。这有效地保护您的热泵免受沉积物和腐蚀性水的侵害。可以为每个热泵输出设计量身定制的热交换器。除了完美保护您的系统之外,您还可以获得最经济的解决方案。
Fero 螺栓板式换热器
Fero板式换热器设计
使用我们的在线板式换热器设计表,您可以免费向我们索取换热器设计。
或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向我们发送“板式换热器”布局表。
 
Fero螺栓板式换热器 - 结构
使用我们的带压力框架的热交换器,如有必要,可以毫不费力地拆卸和清洁传热板。因此,这些板式换热器是无法可靠避免沉积物的介质传输任务的理想选择。我们的带压力框架的板式换热器可以适应变化的运行参数。板式换热器根据需要配备可拆卸的隔热材料。
以上就是 Fero 螺栓板式换热器介绍
刘亚冰
QQ:285336989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4427448
电话:010-64714988-173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3@handelsen.cn
刘亚冰邮箱:sales63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